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突然很想要去露營! 

或許是因為有了兩個小鬼的關係,想要跟自己家人遠離塵囂,一起在星空下享受家庭的溫馨!

可惜... 我沒空! 老婆工作也很忙! 

為了彌補這樣的遺憾,只好透過玩點小器材來作一點小小的彌補啊! XD

其實野炊爐的種類真的超多,一開始真的不曉得怎麼選擇,有汽化爐、高壓瓦斯爐、也有那種連著卡式瓦斯罐的爐子! 

但看來看去,覺得便利性跟外觀可以打中我的,就是這種登山瓦斯爐了!

看到沒? 這個藍藍的火焰,熊熊地發出嘶吼聲的感覺,真的ˊ好舒壓啊! 哈哈!

這個爐其實是專門用在登山與極地氣候的器具,但這樣輕巧精緻的外型,真的也太吸引人了!

即使不開火,閒來無事好好把玩一番,欣賞一下它精妙的設計跟機械結構,其實也會感到有很多的樂趣喔!

看這精緻的噴火爐嘴,感覺黑色的塗裝就很耐用的感覺,有沒有!?

說真的,當初看圖片,對這個登山爐,只是覺得好像看起來外觀還不錯! 

但真的拿到實品的時候,放在手上把玩跟感受它的材料質感與做工,才真的感受到它的輕巧與質感! 棒啦!

這個爐具,不是只有輕巧跟耐用而已ㄟ,其實他在防風和火力穩定度上,都有很好的表現!

日文看得懂的人,可以參考下面的照片喔~ 我是看不懂啦! XDDD

以前沒有接觸過還不知道好壞!

當我爬了一堆文以後,才知道原來他有一個微型的瓦斯穩壓器!

這個穩壓器可以讓這口小爐子,持續穩定地把高壓瓦斯罐的瓦斯好好地用到一滴不剩!

不會有過多殘餘瓦斯的問題(環保節能),所以,瓦斯罐使用效率是很好的啦! 

另外,為了讓承載鍋具更穩定,我又敗了一個四腳的爐架,這個是本款專用的爐架,你看,收折起來之後,真的很節省間的喔!

就這樣,剛剛好的卡在這個爐頭上,很牢靠! 我覺得沒有網路擔憂不穩固的感覺,值得信賴的啦!

整個配件還包括了一個硬式收藏盒,裝起來可以把爐頭保護得很好,看起來也非常輕巧喔!

打開來裝進去! XD

接下來看看放上鍋具的樣子吧!

SEE?! 放上超重手的銅鍋也不害怕,非常穩喔! 我試著煮過開水,熱效率超高的! 好棒~

但是當然,我最最最期待的就是用摩卡壺來煮咖啡囉! 

看看這壺放在上面的樣子,真的很搭吧! 水啦~ ^^

以上就是小的我簡單分享的美麗登山爐!

後來我有用摩卡壺去烹煮咖啡,效果真的非常好! 速度快,火力調解精準,真的是個好爐呢! 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ockerface 的頭像
    rockerface

    搖滾表情部落格

    rocker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