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的壞朋友又出來害人了!... 早上進辦公室的時候,一不小心,又踢到了一個小盒子,唉呦! 唉呦! 上面還有小照片的也! 看得出壞朋友這次有比較用心喔,不僅在上方盒蓋的封口,貼了全彩的商品組合說明照片,在盒身背後,也標示了壞朋友咖啡株式會社的特色與品牌態度,還不錯! 但是小編覺得品質還是重於一切啊,別以為弄個包裝小確幸,小編就會吃這套喔! 小編是很就事論事的啦! 所以,趕快來開箱試喝看看吧~

001-2.JPG

 

 

001-3.JPG

 

打開內包裝,裡面有兩種風味的咖啡掛耳包,一個是巴拿馬藝伎,而另一個是日曬耶加雪夫G1頂級咖啡豆,感覺兩種豆子在單品手沖界的評價都很不錯,不過我們先來看看G1頂級的風味有多美好吧! 呵呵!

003.JPG

 

 

 

002.JPG

一撕開封口,一陣撩人的乾香馬上撲鼻而來,非常明顯的李子草莓或是藍莓的發酵香氣,加上新鮮淺烘培的天然豆香、果香與烘培後的熟成香氣,融合成一股優雅豐富的單品咖啡魅力,源源不絕的湧現!不愧是G1的頂級咖啡生豆,更難得的是下單後現烘的魅力與態度,當小編撕開這封口的一瞬,便感覺到了! 真的是壞朋友無誤,這個喝起來肯定有他更迷人的姿態,小編覺得迷上這一味必然是早晚的事了!... 真的很壞ㄟ~

004.JPG

 

另外,值得一提的,便是這咖啡粉足量15g的力度,徹底讓所有市面的咖啡掛耳包GG了。據說這樣的重量,是經過壞朋友無數次的試喝與夥伴討論出來的一個最佳化數字,過與不及都會影響其沖泡後的風味,這樣的重量最能表現出咖啡的豐富口感,與咖啡豆的特色;真的,壞朋友咖啡株式會社的傢伙們,他們真的很壞…

準備好熱水,緩緩將水流進這香氣四溢的乾粉中,慢慢地,CREMA輕易的被萃取出來,一股更有深度的濕香風味也跟著恣意的飄散在這輕鬆快意的氛圍裡,真的好香! 但是咖啡如果只是說好香好香,我想就像鬼打牆一樣的沒有一個定調吧,這萃取出的香氣,融合了最突出的莓果香氣與巧克力的愉悅風味,非常討喜的一種咖啡香氣呢!

005.JPG

 

其實手沖咖啡有個重點,就是第一沖的時候,要緩慢且均衡的讓咖啡粉充分浸泡在熱水裡,然後,靜待一會兒,讓咖啡覺醒過來,接著再沖入第二波的熱水,反覆的緩慢去做萃取的動作;這樣不僅可以充分的萃取出咖啡豆的風味,更可以在這過程裡,達到舒壓療癒的效果,超棒!

006.JPG

 

萃取完畢,小編喜歡把咖啡倒在雪白的杯體中,因為這樣可以清楚的看到琥珀色的咖啡汁液,畢竟視覺效果也是喝咖啡的一個重要環節,可別浪費了這個快樂的機會囉!

007.JPG

 

接著,端起這杯香氣四溢的咖啡,啜飲了幾口,帶著一點點果酸的風味,幾乎沒有任何的苦味,中段的風味就可以嚐出巧克力的香氣,甜味適中的感覺很好,非常順口! 如果您的舌頭與鼻子夠厲害,還可以感受更多的美好,像是檸檬甜味、柑橘味,以及牛奶糖等令人開心的風味! 而這就是耶加雪菲G1等級的迷人魅力,小編力邀請您品嚐這樣的美好。

008.JPG

 

而今天配咖啡的點心:紐約食爆爆米花,小編選的是玉米原味,因為小編很喜歡奶油香氣與咖啡融合的滋味,真的非常搭。讓您在品嚐頂級咖啡美好的同時,更可以讓紐約食爆爆米花的歡樂口感,帶給您一整天的好心情,快來試試吧!

壞朋友咖啡哪裡買: 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rockerfood/M20213529.htm

009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rocker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