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L0006

沒錯,這就是傳說中的找碴王,喔喔~不! 是茶裏王! 白色的瓶身,有種玉樹臨風的姿態,但沒想到是甜的,所以我也只能說,是有點娘的那種玉樹臨風...

今天會選這瓶飲料來搭配爆米花,其實原因很令人意外,因為...只是因為我冰箱就剩這瓶了,我還能怎樣? 大家原諒我吧~ 嗚嗚!

IMGL0008

好吧,先說說這口感,我還真的不喜歡ㄟ! 太甜了吧! 一個烏龍茶,搞得這麼甜,真的不是小編我愛的,會膩吧! 所以一開始在沒有紐約食爆爆米花充飢的狀況下,喝了兩口,真的很"不經意"地,就放在桌上了!哈哈!但是,小編還是特別拍了一張美麗的褐色茶湯,輕快愉悅地流出瓶口的美照!看看這隨興的茶湯臉孔,是不是覺得好像沒有小邊說的那麼糟嘛!是D!小編就是不愛甜,就像小編不喜歡承認我是大叔一樣...ㄟ? 哪裡有大叔,哪裡? 哪裡? Vincent兄*,說你了! 不要劃圈圈了,快出來面對!  (*註: Vincent為中華民國極稀有的野生好好大叔&好爸爸+好阿伯的綜合體!<---吃菜的喔!...不是菜蟲喔!)

IMGL0010

不知道從蛇摸時候開始,小編也變成文明人,不再喜歡採冠,變得喜歡用美麗充滿氣質的玻璃杯! 畢竟一裝杯,馬上就升級這些飲料的身價了,所以原本斟滿的茶湯,被小編瞬間偷喝了半杯去了! 還是趕快來配爆米花啦,不要爆米花沒吃半顆,飲料都喝光光,這樣不是很白目?

IMGL0016

今天的主角: 原味玉米! 不要問我為啥選這款? 因為當我不知道該選哪一款的時候,就是原味吧! 今天因為太匆忙,沒能把屬性表帶在身邊,所以,只能請大家參考前幾篇文章的屬性表,小編明日再將屬性表帶上囉! >_<

IMGL0018

IMGL0020

 

看到這個碗,裝滿著白泡泡的爆米花,是不是感覺很想來幾顆? 其實小編不是很愛吃零食的人,尤其是爆米花,幾乎只有在戲院才會買來吃,而且一吃都是剩很多... 所以哩? 現在寫這文是裝肖維嗎? 白爛嗎? NONONO! 各位想想看,一個不愛吃爆米花的臭傢伙,面對爆米花的好壞,或許才能有最客觀的感受與體會,小編我就是這樣的感覺。其實小編在撰寫這飲料搭配文,會很順手的拿幾顆來嗑,我想不是所有的零食都可以這樣讓我們一口接一口,而且在咀嚼過程中的豐富滋味,也很少可以讓我們有一些實質的靈感。是了,各位,這就是零食的魅力,而紐約食爆爆米花就有這樣的能耐,所以我頭腦好像聰明了! 考試也考一百分了捏!

吃了很多了,有點渴,所以該是澆花灌溉的時候,這時候喝一口白毫烏龍(甜),居然,居然不覺得這飲料甜了? 因為爆米花甜度似乎更高,所以相對的讓它搭配茶裏王的時候,順理成章地也達到淡化過度味覺的效果,所以,還不賴呢! 過癮,帶著一些茶湯甘味與烏龍香氣的飲料,的確可以將爆米花幻化成優質茶點的神效。所以,違和感,很低,提味能力,高! 融合度,好! 整體壁咚的力道,應該稱得上是同級生的純純的爛漫呢! 詳細壁咚分析,請看這:

Xmind-茶裏王白毫烏龍   

arrow
arrow

    rockerf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